神值也是粉能打低現在這位模特兒= =我只能無言以對= =因為..................我跟他說話百分之一萬說不贏他XD深愛他的老公= =永遠文不對題= =常常天外來一筆= =無止境ㄟ爆笑XD被他盯上的人@@只有一個字形容........慘現在各位看官深深明白我是冒著多大的危險0.0在PO他的照片了吧XD如同第一張所顯示~~~通常已神降做開場再來使用~~~神之光箭~~~攻擊力箭佔主要的成分攻擊出來的數字搭配裝備加上神降~~~~威力驚人XD視怪物數量還可以用出更加華麗的絕招~~~~~~光雨~~~~(多體同時攻擊)根本可以將武藝侍給比下去XD缺點..........花錢凶= =跟砲段有的比XD一樣算是用錢打人的職業血少= =幾乎被怪物摸一下就見底了等級越高ㄟ怪物損血量越明顯找不到(((團)))發揮XD因為一般人都將神直職業當作補氣點燈用一團裡面至少要有另一個神職補氣才能讓神典神職職業發揮他強大攻擊力結尾........雖然我已被這位模特兒損到台客的級數去了= =但是~~~希望有緣看到不材在下我的文章給多數神典一個機會吧@@他們也是攻擊手不是後衛單單補氣用低@@給他們一個機會表現吧@@帶他們出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22241 的頭像
    xx22241

    自由行

    xx22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