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理論的吉魯巴麻花腿舞王"麗滋"繼探戈之作又有驚人的忘性功夫有奶油拍子加上不厭其煩頻NG有小捷揪出老鼠屎舞步加上研發吉魯巴葵花寶典(雨刷理論)(圖解:開始朝北方原地,紅色區塊方向西-東來回兩次(像雨刷一樣,轉圈是朝上半圓)朝東原地,以此類推)吉魯巴整了我大半學期居然花不到五分鐘神速練成老師頻誇讚妳們教得很好耶(其實也要感謝老師特別指導,她真是個耐心有溫柔好老師)最後一堂課由於麗滋是壓軸舞王連帶早早考過的妳們再多陪了我一會兒結束後也跟老師小小聊天老師曼妙舞姿背後辛酸血淚史讓人有種一把鼻涕一把淚雖然聽到整身筋拉壞很誇張但那也是見證努力過的痕跡縱使放棄游泳了字裡行間還是可以聽得出來對於他的熱愛有什麼辛苦耕耘過的痕跡讓我見證努力存在呢?哈哈期末先好好加油吧我們相約政大見妳開玩笑的話我可記在心底阿政大見後記:考前vivi還跟我說跳舞扭來扭去很好玩,然後梗就跳到,妳想扭來扭去色誘妳男友吧!爆點出來了,vivi"跳鋼管不是更快",liz"那我友情贊助立體環繞音響電子花車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22241 的頭像
    xx22241

    自由行

    xx22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